DSC03524  

在同學推薦之前,遊樂園一直沒在我想去的名單內

但在關西住6天,只有前幾天是有確定行程的,後面兩三天就是走隨心所欲的路線

竟過幾次思量之後,還是在台灣找旅行社買了門票,心理盤算著就去當一天小孩吧~

 

因為環球影城的門票不是指定日期的票券,在明年2/28之前都可以使用

到了日本之後每天都跟自己說:就明天去吧~

然而每每到了車站就會改變心意去其他地方,一直拖到今天才決定:就去了吧

要不然到了週末人會更多、會更不想去、回台灣還要折價出售

 DSC03522  

 

走到門口就看到令人腎臟腺素分泌大增的雲霄飛車

遠遠地看著那些人攀到高點、再極速下衝並雙口舉高伴隨著尖叫

心裡就暗自的搖搖頭,搞不懂為什麼要這麼自虐呢...

 

入了園先遇到的第一個設施是史瑞克4D,我看都沒人排隊,就上前問了一下

小姐說要再20分鐘才會開演,我就想先看看其他地方在回來排隊,畢竟沒有人...

往前走沒幾步就看到人潮爆滿的神鬼傳奇館,就很好奇到底有什麼魔力為什麼大家都要排隊

再往前看的設施也都很多人,就想先回去排史瑞克吧~

回到史瑞克4D的入口人已經爆多,已經佔了排隊空間的一半,當下有點懊悔

如果沒有跟著一起進場,就要再重排一次...

 

入場之後是一串聽不懂表演,就這樣站著看、站到腿都酸了,心想:這是啥鬼4D?

然後燈就亮了、門也開了,下半段表演就是坐在劇場中欣賞3D影片

那...還有一個D呢?那個D就是座位會隨著場景而震動或是升高、落下

當御風飛行的時候可以感受到風吹(鬼在你耳邊也有風吹)

當遇到噴口水、或是瀑布的時候,就會有水往你臉上噴

因為那天很冷,所以水噴到你臉上的時候不會很好受

DSC03534   

 

出了史瑞克館,想到剛排隊啥後前方的人在看神鬼傳奇的簡介,上面寫著期間限定(我也只看的懂這四個字...)

看到人潮少了一半、錯過這次下次就沒有了的心態,就跟著去排隊了

當都到館內的時候一陣漆黑,就已經不少女性小聲的喊:好恐怖

我前面是三個女生,當服務人員讓他們走入起點的時候他們就三個貼在一起,然後我就聽到不絕於耳的尖叫聲

約過了30秒,輪到我進場了,當我走到起點看到那三個女生還在那邊、抱在一起一直尖叫、還不忘示意要我先走

我好奇的走過去一看,才發現原來神鬼傳奇是鬼屋  =  =

然後把那三個女生嚇的半死的,只是一只會發紅光的棺材...

走進去的確是有東西冒出來,但不是從棺材,是旁邊的牆壁

而我並沒有被冒出來的木乃伊嚇到,反倒是被那三個女生嚇個半死...

 

因為一個人、我覺得又沒有很恐怖,就一路超前趕進度,但還是被絡繹不絕的尖叫聲嚇到

途中遇到一對男女,女生一直叫、男生一整個呈現無法前進的狀態。男方只好不好意思的示意要我先走

接著遇到一對父女也是,小女生一直叫,只是老爸拖著女兒緩慢前進,也是叫我先走...

就在想還有什麼樣的組合的時候,出口就到了!真的是名符其實的人嚇人嚇死人

 

出了鬼屋驚魂未定,看到沒有人排隊的設施就很高興的跑過去

才剛到門口服務人員就請我去寄放我的背包,就傻傻的去了...

當我東西放好重新再回到門口、服務人員也很開心的要我去排隊時

心中一股不安冒上來,就問了服務人員:is roller coaster?

他好興奮的跟我說對,我則是臉色鐵青的跟他道謝,然後心疼我白花100日幣去寄物

當我打開寄物櫃看到退幣的時候,真的覺得這太貼心了~

 

接著去看魔鬼終結者,前半段由一個小姐自High很久、下面的人吐槽他,但我聽不懂

只知道日本人一直笑,唯一聽的懂的是okinawa,全部的人都一副哇!好遠!那樣的感覺

害我也好想叫說我更南邊,我是台灣來的...

魔鬼終結者也是4D的體驗,有幾幕逼真到讓你覺得液態金屬機器人把手伸到你眼前了

然而就在慶幸還好這4D不會噴水的時候,水就來了...

最後把大頭目SKYNET幹掉時,噴了大量的乾冰讓人體驗一下爆炸的威力 

(實際上電影1~4集中都沒有把SKYNET幹掉過...)

 

照順序走下來,隔壁緊鄰的是蜘蛛人館

走入蜘蛛人館可以看到環球影城把蜘蛛人的辦公室場景都重現了

終點就是搭上車跟蜘蛛人經歷一段冒險,但這冒險會攀高、再俯衝

有些讓懼高的人有被騙了的感覺,但還蠻刺激的

 

浴火赤子情可以讓人體驗火場的恐怖、並知道這部電影是怎麼拍攝的

很巧的是出發前2天HBO剛好有播出,但我並沒有認真的把他看完

那天的天氣頗冷,火焰的熱度也剛好稍稍的人稍微溫暖了些

最後天花板假裝要掉下來確實是嚇到所有的人,但有小朋友因此而大哭

大人卻沒有人要安慰,大家只是一直笑...

 

回到未來則是搭著時光車與博士一起追逐偷走另一輛時光車的畢福

剛開始有些任我覺得畏懼,因為一直在高空中追逐、還翻來覆去的

直到我發現那其實只是影片、車體其實沒有大幅度移動的時候

稍稍的安心了點,但那太逼真的影片場景還是讓人有些緊張

DSC03550   

 

侏羅紀公園則是一款需要雨衣的遊樂設施,有聽從同學的建議從台灣帶過去

當服務人員看到我手上的雨衣時,就是要求我先把雨衣穿上、再去他指定的通道排隊

當下我只希望我不要坐第一排,這樣不會太恐怖、也不會淋太濕

但命運弄人,我不但坐第一排、還是最邊邊,有勢必會淋濕的感覺

雖然知道最後車子會往下衝、所以像雲霄飛車一樣往上升是正常的

心中還是緊張了一下,只好努力說服自己這沒什麼、最後衝下去也沒什麼

到最後要衝下去的那一刻才發現,最後的坡道是近90度的陡坡

還來不及害怕,就已經到底全身濕掉了...

DSC03572   

 

在走往大白鯊的設施路上,一路都看的到跟大白鯊相關的裝飾

甚至有個告示在求救有鯊魚,但他卻一臉爽樣?一整個欠揍的感覺

在排隊的時候也看到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小朋友穿雨衣在排隊

但看大家都無動於衷,我也沒把雨衣穿上

實際上,這就只是一個秀,員工配合鯊魚裝置演出的秀

但是日本人都很棒場,該叫的時候還是都會叫

 

水世界像是一場舞台劇,只不過是在一座大池上演出

開場前有3個演員先出來暖場,不定時的拿水潑向觀眾

那天雖然很冷,但坐在前面的那些人卻非常熱衷這檔事

甚至問有沒有人自願被潑還有兩個人舉手,當下真的覺得他們瘋了

但實際演出在寒風中那些演員要不時的跳入水中再爬起來

也不得不欽佩他們的敬業,不過歐美演員的台詞都是配音的

他們要抓那個Timing應該也是練習很久才是

DSC03583   

 

好萊塢怪物搖滾秀則比想像中有趣些,表演的都是曾經紅極一時的歌曲

再搭配他們的肢體動作,整個看起來就很有趣

其中最讓我訝異的是演唱YMCA的時候全場的日本人都不約而同的做出YMCA的動作

他們是被這首歌洗腦了嘛?

 

最後一個去排隊的遊樂設施叫好萊塢夢列車

名稱看起來就是很溫和的遊樂設施,但我一到門口就被擋下要我去寄物

我心想不會吧,再次詢問這設施是雲霄飛車嘛?

對方一樣回報我很燦爛的笑容跟我說是,當下就逃之夭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rlong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